本该灿烂过一生

只谈情不说爱(钻石星尘)

  1). 总是对别人不在意的东西特别的关注,无论是一片树叶,还是一片花瓣,甚至还是一截断裂水管,在某些特殊的场景下出现也足以给我震撼。
  会因为喜欢某一句话而抄写一整篇文章,会……

  2). Santos逆着光,应该存在眼睛的地方好像只剩下一片深邃的阴影,一种强烈的感觉一晃而过,认识这个人要么重生,要么毁灭,绝对不会平淡。

  3). 生命单纯的似乎简单,而我会张皇的走过这生命的惨白,其实只是为了你,仅此而已。

  4).缘起了与你携手望苍穹,缘灭了桃花与我笑春风。喜欢谁、不喜欢谁,又有什么重要。反正现在我们还是在一起,就在这么近的距离,这么炽热的触觉,这么紧密的融合,这一切都真实的不可磨灭,有此足矣。

  5)如果不知道该不该做,那你或怎样选择,因为对莫名的未来而选择不敢尝试的放弃吗?      是我的话,不如尝试看看,毕竟。很多人、事,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事儿,最起码后悔也要先赚够本不是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实在是太喜欢        这种平实温暖又搞笑的 文     我太欣赏主角的这种性格 我也向往成为这样的人  或者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© 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