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该灿烂过一生

八月十二

昨天晚上已经在开始读书的小贱问我每天在干什么 满不在乎的告诉她我在颓废以及装尸体 然后她叫我回去重新再来,我拒绝了。因为我已经没有力气和欲望继续再过一年那样的生活了。。。
现在的每一天 会睡到十点之后到再也无法在床上躺下去为止,然后玩手机 躺着累了又坐起来,耳边会不断充斥着各种杂音 而我会继续心安理得的重复每天的动作,好像已经没有人管我了,一次的失败就觉得被抛弃了,刚好遇到一个非常喜欢的人也结束的那短暂的交往,我又重新回到一个人的世界,每天看很多文字 有小说 有日记 有感悟 有别人絮絮叨叨的生活,然后会想象别人的生活。
这一切 都不是我想要的,跟朋友抱怨,拟订好的计划总是会被各种各样的现实打败,继而想到每一次心里目标没有达成的挫败感,埋怨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,自暴自弃。
做事也总是半途而废的我,感受到世界的残酷,自以为是的以为懂得这个世界的不公,其实我什么不懂。
我觉得我好像得了某种病,说话写文没有逻辑条理,我说我是得了阅读困难症,其实更像是写作困难症,比如我现在正在进行中的,肯定是一篇拿不出手的烂文,当然,也可能是因为我太久没有动笔的原因,我希望是这个原因,那样至少我还有痊愈的可能不是吗?

© 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