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该灿烂过一生

10.8

  今天就要上班了,由于前几天错乱的作息时间,迟迟不能入睡,索性决定不睡了,随手打开qq空间打发时间,看到留言板的一刻,记起了好多人和事,就想随便写点什么下来。

  如果仔细审视一下自己,我的人生过的真的是一塌糊涂,想要抓住的人,想要做好的事,统统都失败了,无论是读书时认识的朋友,还是玩游戏认识的朋友,都离开了我身边,慢慢失去了联系,然后被从好友列表中删除了。特别是2016守望先锋开服后认识的朋友,那真的可以算是我人生中为数不多真正无忧无虑的日子,我甚至快要喜欢上一个人,想要真的为这个改变。因为网络的原因,可以忽略自己原有的样子,忘记自己现实其实没有几个朋友,忘记自己是一个特别无趣的人,那段时间,我似乎真的拥有了一群朋友,每天玩游戏就行了,不学习,不去考虑未来(导致现在工作也是得过且过),那时候那么快乐,根本来不及想其他的事情,我以为可以一直这么开心,但是是从什么时候啊?身边的人就变了,然后变得越来越快,明明这些事也就过去了一年,现在记起来好像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。至此大部分一起玩游戏的朋友基本上已经失去联系。

    还有初中的朋友,高中的朋友。看到他们在留言板上质问我为什么不回消息,不理他们,我想我是后悔的。如果当初直接告诉他们我不是不想理人,我不是故意不回消息,也许,现在我的身边还有他们,而不是说起来身边一个曾经可以联系的人也没有。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告诉别人我不想接电话,不想回消息,我不是不想和他们做朋友。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也解释不了。

    但是,也只有这样了,对别人造成的伤害 ,终生应该都弥补不了了,大概也不需要我弥补了,我不知道有几个人还记得曾经有我这么一个朋友,又有几个人像我这样会怀念当初一起玩游戏的时光,但是真的,我的人生只有这样糟糕了,我放弃过和好的机会,现在,我挽救不了什么了。

    朋友,就这样了吧,再见夏目、HummerH2M、发了疯的半藏、全场最佳都是脑残、然啊、葬爱的各位

© 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